客服

戦舰决戦 - 戦舰大和 vs 戦舰アイオワ简介

戦舰决戦 - 戦舰大和 vs 戦舰アイオワ
戦舰决戦 - 戦舰大和 vs 戦舰アイオワ
戦舰决戦 - 戦舰大和 vs 戦舰アイオワ
4.1
下载加速器免费加速
使用OurPlay手游加速器免费加速
下载模拟器游玩
使用OurPlay PC版在电脑上游玩
截图
游戏介绍
1.はじめに  「戦艦決戦」は究極の巨大戦艦である大和型戦艦とアイオワ型戦艦の  1対1決闘リアルタイムバトル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ゲームです。  物理法則を注意深く変更することで、5分間という短い時間で終了する、  あなたが経験したことのないスペクタクルな巨大戦艦決闘を実現しています。  ゲーム開始と同時に巨大戦艦大和型かアイオワ型を選択して出撃可能です。  思う存分巨大戦艦の主砲を撃ちまくって下さい。 2.戦闘  戦闘は下記の要領で実施されます。  ・戦闘時間:300秒(5分):短い時間でいつでもどこでも楽しむことが可能です。  ・戦闘初期位置:ランダム配置  ・勝敗判定:レベル1:互いのダメージ度による判定勝ちあり        レベル2、3:相手を撃沈して勝つ必要があります 3.簡単操作: ・主砲さえ撃てれば戦いに参加可能です。そしてその操作は簡単です。 ・①予想し, ②狙い、③撃つ、が基本操作です。   ①画面左上の主砲砲撃探知器で敵の位置と動きを予想する   ②画面左下の主砲砲塔旋回制御、主砲砲撃距離制御で狙いをつける   ③画面左中央の主砲砲撃撃鉄で主砲射撃指示を出す ・訓練戦闘機能:戦艦操作をマスターするための訓練戦闘モードがあります。   戦艦操作に必要なことを砲弾数無制限で習得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ぜひこの機能を活用して戦艦操作マスターになって下さい。 4.その他の操作  必要に応じてその他の操作の使い方を覚えることでより優位な戦いを行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画面右下で戦艦操船の指示を出せます。方向の制御、速度の制御です。  ・残存砲弾数を含む各主砲の状態や、自戦艦が相手への方向の表示  ・戦闘時間の表示、戦艦位置の指示  ・自戦艦、相手戦艦の監視カメラ操作(押すたびに違う角度で見れます)    注:カメラは様々なタイミングで自動切り替えされますが、各種操作スイッチを活用することで、    あなたが見たいシーンを確認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本アプリ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は実際のアプリ画面をキャプチャして創っています。 5.砲弾について  戦艦の主砲砲弾があなたの攻撃力のすべてです。  戦いを着実に進めるために常に砲弾保有数に注意を払うようにして下さい。  ・インストール時には戦艦主砲砲弾を200発所有しています。  ・これに加えて各バトル毎に15発の砲弾が支給されます。  ・戦艦は戦闘時積載砲弾数を90発しか積載しません。   5分の戦闘時間を考慮して初期設定では90発としています(レベルアップで増)。  ・戦艦の主砲射撃には全砲斉射(9砲同時射撃)と3砲同時射撃の2種類があります。    全砲同時射撃は命中時の威力は強力ですが、9発の砲弾が同時に消費されます。    所有全砲弾数が少ない場合には、3砲射撃で必中射撃に徹するのが良いでしょう。  ・ショップで砲弾を購入可能です。   主砲を全砲斉射で連続射撃したい方は砲弾購入をお勧めします。  ・敵に勝った場合にはボーナスとして砲弾が支給されます。    勝ち方により支給される砲弾の数は上限20発の中で算定されます。  ・戦闘中にあなたの戦艦が沈められると積載している砲弾は全て喪失します。 6.物理法則の変更  巨大戦艦決闘を視認距離でのスペクタクルな短時間決闘とするために物理法則を変更しています。  これによりこれまで経験したことのないリアルで迫力ある戦艦決闘が実現されています。  ・砲撃距離を1/10にするための変更:重力加速度、砲弾速度    結果として主砲射程距離が1/10程度となり砲弾速度も遅くなっています。  ・音の遅延時間削除    離れていても音は同時に聞こえます。 7.戦艦の性能考慮  いろいろな評価が存在しますが、本アプリでは下記の項目で違いを考慮しています。  ===============================================               大和級    アイオワ級 ===============================================     主砲射程距離     ○       △     主砲装填時間     △       ○     船速・操作性     △       ○ ===============================================  上記以外の項目は共に最強として同じとしています。  また、垂直/水平装甲の違いおよび砲弾初速を考慮した主砲弾威力としています。 8.戦闘レベルと相手AI  ・レベル1は相手とのダメージを考慮した判定勝負が存在します。  ・レベル2、3は相手を沈めないと勝ちと認められません。上級になると厳しいのです。  注:射撃後の砲弾弾道補正等はやっていません。射撃時の速度、方向で予測して射撃しています。  3タイプのAIが準備してあります。個性の違うAIが準備されています。 9.結果判定:  戦艦決闘が現実に発生したとすると、様々な要因で結果は異なります。  単純な海戦ゲームではなく、リアルな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を提供し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従って結果として、評価として各バトル毎のバトルポイントで採点し、  この連続バトルの結果の平均値で評価するようにしています。    バトルポイント:レベル1:判定勝ちあり            レベル2、3:撃沈勝ち必須  なお、バトルポイントの過去5回平均値および10回平均値が規定の数値を超えると  獲得能力として守備力向上、命中精度向上、砲弾搭載量改善等があります。  ぜひこれらの能力を獲得してより優位な戦艦決闘を楽しんて下さい。 10.戦い方:  どう相手戦艦と戦うのかが最高の楽しみの部分かと思います。  最低限の情報として記載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選択した戦艦で基本戦略は変わります。    大和型:       ・大和だけが射撃できる距離が存在します。     ・この距離は砲弾の落下角度も深くなり砲弾破壊力が増大します。    アイオワ型:     ・砲弾装填時間が短く同じ時間で多くの射撃が可能です。     ・速度が速く追撃、退避の観点で有利です。     ・操作性能も高く方向変更も機敏なので敵砲弾回避をうまくできるかも。     ・近距離になると砲弾速度も速く砲弾破壊力が増しますので接近連射撃ちとか。  ・所有砲弾数でも戦い方は変わります。    所有砲弾数が少ない場合:     ・砲弾数をセーブしながら必中砲撃を心がけます。3砲斉射が良いです。     ・戦艦船首または船尾の方向を敵艦に向け砲撃砲数を減らすことが可能です。     ・遠距離、近距離は砲弾の威力が増します。特に大和型では敵射程の外からの射撃が重要。     ・じっくり時間をかけて1戦1戦確実に戦い砲弾を溜めながら戦っていくことになります。 11. ボーナスステージ:  戦いに勝利して経験値がアップするとボーナスステージで戦うことが可能となります。 (1)「敵航空母艦機動部隊を壊滅せよ」 ・6隻の正規空母で構成される敵機動部隊殲滅のチャンスを活かせ。 ・敵艦載機が発艦する前に敵空母部隊を主砲で壊滅せよ。 ・100機を超える艦載機攻撃を回避せよ。 ・ステージクリアでボーナス砲弾を獲得して下さい。  ■本ボーナスステージの戦い方のヒント  戦艦が空母機動部隊に逆襲するチャンスです。  敵艦載機をたくさん発艦させたら勝ち目はありません。  下記に注意して敵部隊を殲滅して下さい。  ・狭い海峡を通り抜けて湾内に停泊中の敵を奇襲します。  ・まずは戦艦をうまく操艦して海峡を通り抜けて下さい。  ・戦闘開始直後は敵はあなたの戦艦に気がついていません。  ・6隻の空母を見つけ出して主砲攻撃で撃沈して下さい。  ・時間が経過すると艦載機が発艦して攻撃を開始します。  ・ステージレベルは3つあります。レベルにより難易度が上がります。  ・ステージ初回クリア時の勝利ボーナス砲弾はそれぞれ200,300,500です。  注意:開始直後は狭い海峡を無事に通り抜け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戦艦をうまく操って湾内に突入することがユーザーに求められます。 (2)「無敵戦艦奮闘せよ」 ・敵戦艦2隻、巡洋戦艦2隻、航空母艦2隻で構成される敵艦隊との決戦 ・敵戦艦はビスマルク級が2隻:ビスマルク+テルピッツ ・敵巡洋戦艦はレパルス級が2隻:レパルス、レナウン ・航空母艦はユーザーの戦艦選択によりエンタープライズ級または赤城級  ■本ボーナスステージの戦い方のヒント  ・敵航空母艦からの攻撃は致命的です。艦載機が発艦する前に叩け    航空母艦は損害を受けると艦載機が発艦できなくなりますが、    軽微損害であればダメージコントロールで時間と共に復旧してきます。  ・敵戦艦主砲の射程距離は短く威力は小さく、艦隊なので速度も遅い  ・素早く航空母艦に被害を与え、アウトレンジで戦艦群と戦う戦術がお薦め。  ・敵が多数いますので、砲弾数に注意しながら戦って下さい。 12.最後に  本アプリで物理法則捻じ曲げて巨大戦艦のスペクタクル決闘を実現させて頂いたつもりです。  うまく活用頂いて、あなた独自の戦艦決闘で楽しんで頂ければ幸いです。 1。介绍 “战舰决战”是最终的巨型战舰大和号战列舰型和爱荷华州战舰 它是一个一对一的决斗实时战斗模拟游戏。 通过仔细地改变物理定律,在尽可能短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 你必须实现一个壮观的巨大战舰对决从来没有经历过。 选择在同一时间游戏作为一个巨大的战舰大类型的开始或爱荷华州是可能涉足。 请尽情Uchimaku”一个巨大的战舰的火炮。 2。战斗 巴特尔将在下面的方式进行。 - 战斗时间:300秒(5分钟):它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在很短的时间,任何地点。 ·战斗初始位置:随机布置 - 胜败判断:1级:通过赢得对方的伤害程度的决定 2级,3:你需要赢得下沉你的对手 3。操作简便: - 主炮甚至可以参加,如果使用自己财产的斗争。而且操作简单。 ·①预期,②瞄准,射击③,但基本操作。 为了预测在屏幕炮炮击探测器①左上角敌人的位置和运动 ②左下方的主炮塔转弯控制的屏幕的,把目标在轰击距离控制 推出了由③指示射击的主炮轰击锤左侧中心  和培训实战功能:有为了掌握战舰操作训练战斗模式。 这需要的战舰操作,可以学习炮弹数量不受限制。 请大家战舰操作主机通过各种手段利用此功能的优势。 4。其他操作 您应该能够更占主导地位的斗争要记住,如果需要如何使用等操作。 •按照屏幕上放出来的战舰机动的指令在右下角。控制的方向,是速度的控制。 - 每个,包括多个剩余的弹,的状态显示自战舰方向到另一 的战斗的时间显示,战舰位置的指示 ·自己的战舰,(你可以看到它不同的角度每次按)其他战舰的监视相机操作 注:摄像机在不同的时间自动切换,但在服用各种操作开关的优点, 你将能看到你想看到的一幕。 宣传视频的这个应用程序已经建立,以获得实际的应用程序屏幕。 5。对于壳 弹战舰是所有的攻击力。 一定要时刻注意子弹举行数以稳步推进的斗争。 - 在安装的时候它拥有200张一艘战舰主炮弹。 ·15发子弹将除了每场战斗这种支付。 ·战舰没有加载或战斗负荷期间数壳90点的问题。 5分钟战斗时间考虑它默认为90张(在水平向上增加)。 •战舰的火炮射击有两种类型的3同时拍摄和所有炮齐射(9射击同步)。 电源在所有同时拍摄时被击中它功能强大,9发子弹会在同一时间被消耗。 所有权情况下,所有外壳的数量少,最好是自己投入到击中3炮火射击。 - 可以买一个壳在店内。 如果你想连续拍摄全炮齐射,建议购买弹的主炮。 - 如果你赢得了敌人的炮弹将支付作为奖金。 由获胜的方式支付炮弹的数量将在20轮上限来计算。 ·壳牌是在战斗中被加载,你的战舰沉没将失去所有。 6。物理规律变化 我们必须改变物理定律,以使壮观短时间内对决在巨大的战舰决斗的可视距离。 这种战舰决斗是强大的尚未经历到现在已经实现了真正的。 ·脱壳距离的变化至1/10:重力加速度,子弹速度 其结果是,主炮射程已成为慢子弹速度约为1/10。 的声音延迟时间删除 分开的声音将在同一时间听到。 7。性能考虑战舰 有各种各样的评价,但在这个应用程序将不会考虑到以下项目的差异。            =============================================== 大和级衣阿华级            =============================================== 主炮射程○△ 主炮加载时间△○ 船舶速度和可操作性△○            =============================================== 除上述以外的项目是与两个同为最强。 此外,它是主弹功率,考虑到在垂直/水平的装甲和弹初始速度的差异。 8。战斗等级和对手AI 1级会有判断游戏考虑到与对方的伤害。 2级和3不认可,赢得如果不淹没对手。严重的为您和成为高级。 注意:您不必做的是外壳弹道修正和拍摄后等。速度拍摄时间和拍摄到的方向预测。 3种类型的AI是肯定的准备。不同的个性AI已经准备。 9。结果判定: 当战舰决斗是发生在现实中,在多种因素的结果不同。 不是简单的海战游戏,我们希望提供一个逼真的模拟。 因此作为结果,它刻划在战斗点对于每个战斗作为评价, 它通过这种不断的战斗结果的平均值进行评价。 战要点:1级:获奖的决定 2级,3:沉没胜出所需 顺便说一句,平均值和去年的五倍十倍的战斗点的平均值超过规定值 防御力提高的收购能力,命中精度提高,人们安装在改进量的外壳。 请享受更占优势战舰决斗通过各种手段来赢得这些功能。 10。战斗如何: 我认为,如果乐趣的一部分或打对手的战舰最好的。 它将被描述为最小的信息。 •基本策略将改变选择的战舰。 大和类型: 只有大和存在,你可以开火的距离。 •该距离是壳破坏能力成为壳将增加的更深的下降角度。 爱荷华州: - 弹装填时间是在同一时间能够短很多拍摄的。 而速度快的追求,是有利的节省方面。 经营业绩如此之高的方向变化也敏捷是敌人的炮弹回避可以成功。 - 做了一个很短的距离,当子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十日拍摄接近火,因为弹的破坏力将增加。 - 在子弹怎样的所有权数量战斗将发生变化。 如果有弹少所有权数: 虽然这样可以节省炮弹的数量尝试击中目标炮击。 3齐射是好的。 •方向的战舰船首或船尾有可能降低向敌舰的火炮数量。 - 长途,短途,你在你的shell更多的权力。尤其重要的是从敌人的范围大和类型的外线投篮。 - 并仔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去战斗,能够可靠地汇集战斗弹轮首回合1。 11.红利阶段: 当经验值来赢得战斗来了它能够在奖金阶段战斗。 (1)“是否削弱敌人的航母特遣部队”。 •在六艘船的常规航母的资本组成的机会的敌人专案组湮灭。 ·敌方舰载机情况Hatsukan先敌航母部队的主炮摧毁。 - 超过100架飞机的情况下避免舰载机的攻击。 •待办事项赢得了在舞台上清晰奖金外壳。 ■这个奖金阶段的并肩作战的提示 战舰是反击航母特遣部队的机会。 一旦你很多Hatsukan是敌人的舰载机没有一场胜利。 请歼灭敌军注意以下事项。 - 穿过狭窄的海峡敌人在海湾锚惊喜。 - 首先,请通过海峡以及Sokan战舰。 ·敌人开始后马上战斗是不知道你的战舰。 - 寻找航母的6个容器应攻击沉没。 •当时间已经过去舰载机将开始攻击Hatsukan。 第一阶段有三个层次。难度会增加水平。 在初步明确的时间阶段的胜利奖金弹分别为200,300,500。 注:刚开始后,您必须通过安全的狭窄的海峡。 系统将提示您进入战舰成功地操纵和托架中的用户。 (2)“无敌战舰情况下挣扎” ·敌人战舰两艘船,两艘船战列巡洋舰,决战与敌舰队由两艘军舰航母 ·敌人战舰俾斯麦类是两艘船:俾斯麦+ Terupittsu - 敌人的战列巡洋舰是浅水湾类有两个容器:浅水湾,声望 ·航空母舰企业级或类赤城由战舰选择的用户 ■这个奖金阶段的并肩作战的提示 ·从航母敌人的攻击是致命的。热烈的舰载机Hatsukan前 航母受到损害和舰载机,但你不能Hatsukan, 这将与损害控制时间恢复沿着如果是轻微损伤。 敌人战舰-Range距离短功率小,速度也慢,因为车队 ·快速给予航空母舰的损害,它建议战术打战舰组中超出范围。 - 由于敌人将有大量的,请同时注意炮弹的数量战斗。 12。最后 和物理螺杆在此应用弯曲的法律会允许我实现了巨大战舰的奇观决斗。 这是很好用的,我希望你在你自己的战舰决斗享受。
展开
详细信息
发行商
更新时间
2017年5月24日
包大小
---
版本
1.0
扫码下载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