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otto
5天前回复过
头一次一个游戏给我干红温了
这游戏的队友是人吗对面的人机和我家的人机是一个难度吗,我家的队友跟个傻子一样,接球我自己接,发球我发,拦球我拦,我的队友就只会看着对面把球打过来然后让对面得分,真恶心再有就是对面的自由度比你高,螳臂策划是不会把等级设计成一样的吗,要是想照顾高难玩家就去专门设置一个高难模式啊,别在剧情和活动里下毒行不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游戏真服了,本来想着慢慢磨到沙拉复刻,现在赶紧滚出我的手机
721
9客服
721
9
30
6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