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路过的otto
路过的otto
5天前回复过
头一次一个游戏给我干红温了
这游戏的队友是人吗对面的人机和我家的人机是一个难度吗,我家的队友跟个傻子一样,接球我自己接,发球我发,拦球我拦,我的队友就只会看着对面把球打过来然后让对面得分,真恶心再有就是对面的自由度比你高,螳臂策划是不会把等级设计成一样的吗,要是想照顾高难玩家就去专门设置一个高难模式啊,别在剧情和活动里下毒行不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游戏真服了,本来想着慢慢磨到沙拉复刻,现在赶紧滚出我的手机
发布一条登峰造极的评论
发表
评论
阿尧
阿尧
这游戏本来就是这样的,小提示都说的明明白白的,属性提升了就能更稳定的拦传球,你副攻手二传手不升级也想打到通关开啥玩笑,而且这游戏自己熟悉熟悉就好了,无论那个关卡多凹几次就能大概知道所有对手击球的落点和技巧,就像这种红温关卡见多了,我14联赛纯B阵容都能通过去,雪地接球几乎稳perfect,而我算上steam游戏的时间还不超过50个小时,自己做不到不要上升到人家策划,无论什么游戏都是一句话,菜就多练
5天前
30
6
路过的otto 路过的otto: 我也没说别人不让我说吧。我也没希望别人都附和我吧,又在意淫了,我只是把这游戏新手地狱现状说出来了而已,你是个玩家你玩的不舒服第一件事想的是自己不够好而不是想游戏设计不行,也挺难绷的
阿尧 阿尧: 而且没人不让你说,社区里你想发什么都行,但是你希望所有人都附和你开啥玩笑呢
阿尧 阿尧: 新手地狱?没猜错的话现在进来的新手大概都是徐莎拉时期的吧,大家都一样你觉得地狱我不觉得罢了,啥游戏都有人觉得难觉得简单的,我正常反驳你又说给策划洗,又说我意淫的,这都过这么多天了,我对一开始说你菜对你道歉,也别太尖锐了,有空分享下六号线经验吧
阿尧 阿尧: 当然了玩的不舒服觉得游戏设计不行也很正常,这个认可了
点击查看更多>
zaozao
zaozao
抽个静岚会好很多
5天前
12
1
路过的otto 路过的otto: 我抽到了一个S-的MB已经力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