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
5天前回复过
新赛季的顶级房匹配机制,我不多说了
这次官方调的匹配机制不多说了,自从大版本更新之后到现在新手能免费得到13级车如果是每个赛季都能出车的话,到现在还可以,你是刚玩儿一出13级车,你就搁这冲顶级房死了之后又直接给他换二战老破车你能打个穿个啥?我见过顶级房萌新用的最多的是虎王你虎王能打穿主战正面吗也就除了轻坦和公羊了你要是遇到其他的,你也就只能绕侧打但是谁家会给你机会让你绕侧?还有一些萌新,只看他的穿身却不想想他的后效就比如化学弹这种的看他穿身高,还有装药也挺高,就直接装上了结果发现打不死人直接送😡😂😂😡,你拿这种化学弹顶多就只能打打这种装甲薄的,比如公羊和轻坦之类的但是你一炮不可能直接打死,除非你打弹药上,就导致你一直在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开局5分钟没到,直接被压家,敢信?
还有一些老资历1000多把的,2000多把的,3000多把的,4000多把,5000多把的,你KD连一都不到,啥意思你到1000你起码有个一吧你这到5000连一KD都没有在这些场数里,我见到最多KD的是0.75左右哎哟,我靠我是真醉了0.75KD让我想想1.你那个局太难打你打不了,就导致KD一直往下掉2.菜的不能再菜 KD永远这点能上上一点儿,上不了就一直往下掉调到是人机局,然后又给你长长调调循环搁这儿实在不行就去网上看看别人的教程,该怎么打战争雷霆练一练技术,有些扛不住的就直接退游了都
以下视频代表我现在打顶级房的心情:
还有一些老资历1000多把的,2000多把的,3000多把的,4000多把,5000多把的,你KD连一都不到,啥意思你到1000你起码有个一吧你这到5000连一KD都没有在这些场数里,我见到最多KD的是0.75左右哎哟,我靠我是真醉了0.75KD让我想想1.你那个局太难打你打不了,就导致KD一直往下掉2.菜的不能再菜 KD永远这点能上上一点儿,上不了就一直往下掉调到是人机局,然后又给你长长调调循环搁这儿实在不行就去网上看看别人的教程,该怎么打战争雷霆练一练技术,有些扛不住的就直接退游了都
以下视频代表我现在打顶级房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