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lic
lic
5天前回复过
新赛季的顶级房匹配机制,我不多说了
这次官方调的匹配机制不多说了,自从大版本更新之后到现在新手能免费得到13级车如果是每个赛季都能出车的话,到现在还可以,你是刚玩儿一出13级车,你就搁这冲顶级房死了之后又直接给他换二战老破车你能打个穿个啥?我见过顶级房萌新用的最多的是虎王你虎王能打穿主战正面吗也就除了轻坦和公羊了你要是遇到其他的,你也就只能绕侧打但是谁家会给你机会让你绕侧?还有一些萌新,只看他的穿身却不想想他的后效就比如化学弹这种的看他穿身高,还有装药也挺高,就直接装上了结果发现打不死人直接送😡😂😂😡,你拿这种化学弹顶多就只能打打这种装甲薄的,比如公羊和轻坦之类的但是你一炮不可能直接打死,除非你打弹药上,就导致你一直在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送😡😡😡😡😡😡开局5分钟没到,直接被压家,敢信?
还有一些老资历1000多把的,2000多把的,3000多把的,4000多把,5000多把的,你KD连一都不到,啥意思你到1000你起码有个一吧你这到5000连一KD都没有在这些场数里,我见到最多KD的是0.75左右哎哟,我靠我是真醉了0.75KD让我想想1.你那个局太难打你打不了,就导致KD一直往下掉2.菜的不能再菜 KD永远这点能上上一点儿,上不了就一直往下掉调到是人机局,然后又给你长长调调循环搁这儿实在不行就去网上看看别人的教程,该怎么打战争雷霆练一练技术,有些扛不住的就直接退游了都
以下视频代表我现在打顶级房的心情:
发布一条登峰造极的评论
发表
评论
王小道
王小道
绕车还不简单。你拿低级去打的话,速度要快,倒退速度也要快。同时炮弹伤害越高越好,最低不要低于50。低于50你侧面都基不穿,除非你是高火力的。高装甜的。我这基本上跟大家说一样,你不要摘真打不出来我还有最后一招真要面对面人家要搞你的话了你一炮打完人家炮管再说人家炮管发射不了光了机枪也伤害不了你。就这么简单。
5天前
67
抢首评
OPPO
OPPO
我都不去顶级房感觉对地图还是差点理解都是在8级房打打
5天前
26
4
马十八 马十八: 听的什么小说🤓
OPPO OPPO: 都是杀人机杀出来的[huaji][huaji]
OPPO OPPO: 头陀渊的
lic lic: 这么说,你这2.37KD是?
lic
lic
几百把的,几十把的,个位数的,我求你们别打顶级房的,求求你们了别搞队友心态了你们就老老实实的打打低级房,肝肝银狮肝肝线等有了技术和两台或三台主战,再去玩顶级房
5天前
25
3
贩卖黄昏. 贩卖黄昏.: 把把不是279就是T58,七级房比顶级房都难打
划水怪会发光mz021 划水怪会发光mz021: 我都四台主战了,我都不敢去顶级房玩,顶级房太恐怖了,还是老老实实的玩二战房吧
克里格骑兵 克里格骑兵: 那我这种被朋友强拉着打顶级房的算什么?我就两辆顶级车,一把下来也能打两三个,话说我这应该不算坑人吧。
CPC1976
CPC1976
这不挺好吗,都菜,更容易杀穿了,收益也变高
5天前
15
2
lic lic: 确实遇到过几次,打爽了,杀爽了😂,但大部分还是我们这里新手多不知道为什么😭
克里格骑兵 克里格骑兵: 系统的大手发力了。
狙击
狙击
这就不得不提以前的匹配机制了,那时候除了少部分阜南和一些组队被带到高级房的萌新以外,剩下基本上都是从1级房经过不断磨练打上来的玩家,其质量比现在不知道好多少,现在顶级房什么车都有就算了,还有一些牛鬼蛇神在瞎搞,特别是一些名字特别猎奇的,这些人纯纯在破坏游戏环境。
5天前
22
抢首评
小将得志
小将得志
你游猎奇匹配机制是这样的,要么对面菜的很,要么就是全是大手子,几分钟就被压家现在完全没有去顶级房的欲望,都泡在冷战房二战房玩[qigugu]
5天前
19
抢首评
lic
lic
5天前
16
抢首评
16280
16280
呵🙃最近还有神人,我都没撞他,自己给车开墙上了怪我,疯狂干得好机枪报点,我跟他隔十万八千里他自己创了怪我,我说是拿七级坦打杀爆弹五连杀,又是推我又是创我的
5天前
15
抢首评
小龙虾
小龙虾
确实开局一会我都五杀了队友还搁那送,榜二都零杀
5天前
14
抢首评
王小道
王小道
不过我感觉还是战争雷霆所有的坦克飞机还有战舰。只感觉展示了一部分或一半一个国家真正的所有一切都没展出来。我不知道他是不敢的,还是说没了资金和实力。用资金和实力的话呢,他真的却不一定能把一个国家的所有的武装力量全算到里面。主要国家有一部分不不让人家看你也没办法。而且有些细节部分还不一定能搞得来。应该是采用模块化设计。咱们中国呢,基本上先不说别的国家就说咱们中国嘛,如模块化设计甚至比模块化设计还要更厉害的都有。毕竟咱们中国是全世界目前唯一一个还在发展中的国家但是发展到除了自己能打败自己以外,其他国家都拿他没办法。😎
5天前
14
抢首评
王小道
王小道
其他国家主战坦克的话,日本那个跟玩命没什么区别除了火炮口径都是跟德国学来的,其他方面的真的都是自己研发的。而现实中的话呢?日本那个国家重坦玩不了玩轻坦又反应不行中坦的重量还不能超过太重超过40吨的估计也过不了桥的他们那个桥是木桥做的。大部分好像。所以他们那国家的采购重量不会太重,不过尤其跟现实多少有点差距大。这个倒不用在乎了,法国和中国的话。中国走的是跟俄国走的路线差不多,只不过机动性学的是德国的又有美国那种看着高大上的感觉。装甲是真的薄壳一个。除了装甲薄壳,其他方面绝对是完美。法国的话就算了,一个搞艺术的国家基本上坦克很一般的,不过轻坦应该觉得牛真他宝贝得带劲搞一些轻型技术应该还可以。一般轻工比较牛真他宝贝得带劲一点。毕竟一个国家嘛,也大不到哪去,就是在国际上只有一个大国,但钱的思维比他的还大。
5天前
14
抢首评
渚星奈
渚星奈
你知道吗,我拿苏联五级队列把顶级杀穿了[sikao]
5天前
14
抢首评
枣 伊吕波
枣 伊吕波
这期神了 ,我有一局被队友坑到只打了两个人 ,对局一结算排榜一给我气死了
5天前
12
抢首评
王小道
王小道
主要是我是去年玩这个游戏的也跟你们说的一样开局就连两辆12~10级我13级发的车。一辆中国的一辆。以色列的。中国的是金币的。以色列是银币的,当时我还不会打不过我性格倔,直接从去年打到现在越打越会。😁
5天前
9
抢首评
王小道
王小道
顶级防不可怕,可怕就是你认输。总有机会赢的又不是说赢不了一局。[youzio]
5天前
9
抢首评
用户38810520
用户38810520
看得我苏152搭配公羊打了一把顶级房
5天前
8
抢首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