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好想成为佩洛洛
好想成为佩洛洛
1小时前回复过
老生常谈:还抽不?

讲个笑话,为了水妃,半井赌出了红薯碎片。100抽有5彩,只有红薯能用。石头剩2井。好喜欢水妃,但是我怕我又喜欢上fes的学生了(花心超人这块)。佬们怎么说?


发布一条登峰造极的评论
发表
评论
默
下一期的fes据说很有可能是万魔殿泳装,感兴趣的话可以留井(水妃咲也不差)
8小时前
4
抢首评
用户39494356
用户39494356
........
8小时前
6
抢首评
屑灵
屑灵
常驻
8小时前
2
抢首评
白孑
白孑
抽吧,我140抽一个彩也没[goutoudiaohua]
1小时前
1
抢首评
度假的脱力者
度假的脱力者
想抽就抽,吃井不忘灌水人
2小时前
1
抢首评
生盐诺亚单推人
生盐诺亚单推人
但距离周年还剩下一小段时间,少说还能有个几十抽,再加上周年签到,和周年活动给的不少的石头再加上总力战和大决战凑个100抽可能差不多
2小时前
0
抢首评
想吃草莓蛋糕
想吃草莓蛋糕
6
2小时前
0
抢首评
满穗
满穗
只抽老的
2小时前
0
抢首评
。。。
。。。
别,我已经没石头抽fes,留着吧
3小时前
0
抢首评
苏
[xianmu]
4小时前
0
抢首评
盖欧卡
盖欧卡
这俩都是常驻的,你可以到时候抽周年庆等歪
8小时前
0
抢首评
星心
星心
喜欢就抽嘛,肯定是抽自己喜欢的啊
8小时前
0
抢首评
超飒的鸡腿儿c30
超飒的鸡腿儿c30
666666666666
8小时前
0
抢首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