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不吃不会饿
不吃不会饿
5天前回复过
帮忙看看市长哪个卡组好的,或者改一下能毕业的

全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没有看攻略(不是不想看,是当时自己玩上头了就没管了,等后面想给市长搞个好用的卡组已经晚了),还有就是,不是说市长和小丑,吉他组一队吗,我不知道怎么练,所以大佬们有没有他们的卡组推荐一下(要好刷而且够用就行,不追求极限)
发布一条登峰造极的评论
发表
评论
转基因人在批发可爱多mi829
转基因人在批发可爱多mi829
刷这这些操作如果石沉大海 那必然是艺术界的损失!得先把两张剑光,一张回盾的基本牌丢了,我这个是剑雨流,万人英雄也得丢了,b站上都有模板,直接去照着洗就完了
5天前
75
2
不吃不会饿 不吃不会饿: OK👌🏻多谢大佬
转基因人在批发可爱多mi829 转基因人在批发可爱多mi829: 装备最好是有加伤的暗刻印,我这是刚玩不久就用道具刷的,现在有点后悔了
永远吃不饱的良好市民jef1
永远吃不饱的良好市民jef1
我也是自己摸索的,我的存档也没有毕业
5天前
16
抢首评
永远吃不饱的良好市民jef1
永远吃不饱的良好市民jef1
用一吧,过渡一下,还是要再刷一下存档,
5天前
9
1
不吃不会饿 不吃不会饿: 行吧,只是啥时候才能来个好用的存档啊[tandao][tandao][tandao]
啤啤猪
啤啤猪
看这里
5天前
13
抢首评
无业游民让骗子爱上了qn2
无业游民让骗子爱上了qn2
剑幕和剑光,如果在14里刷的话尽量删干净,市长玩法有两种,一种是堆墓来输出,另一种就是剑仙版。剑之雨需要1生2的,多复制点能玩剑仙。还有就是堆墓,展开极光要的就是生成堆墓剑,可以多复制一个,剑之雨选个用堆墓来输出的闪光,毕竟市长的牌不会污染手牌,堆的牌越多,输出越高。当然,也有夹击版的,不过市长是作为辅助跟火兔来进行夹击
5天前
10
抢首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