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西汀炸毛了odt606
4小时前
神人ch能丨不能
每出几个新角色就开始捣鼓你那点神人机制,来个捆绑专门打某个机制,出新boss机制就算了,还要改老boss机制,你真不知道玩家都是为什么来玩的?出点新机制让老角色还必须凹的不行,没点运气还过不去,开挂的也不管,4个纯攻击没击晕的直接平推这期大决战,半天也没见封,觉得这个游戏已经活够了吗?新角色出的越来越快,机制绑定越来越严格,现在搞什么限定fes角色还有必要吗?有几个fes没捆绑机制角色就推推关得了,你玩什么其他玩法,继续弄你的机制捆绑,继续加速新角色出场速度。我感觉你们ch是真觉得这游戏活够了,准备狠狠圈钱卖ip搞新游戏了。
我就是破防了,想攒着钻抽fes,每期新角色我都看了技能,除了伤害都跟机制挂钩,搞的老boss还改机制,最后没时间凹想保底个ex我拉满的c还得走nm的机制。boss越来越多,机制越来越多,出一个新机制角色必抽(不抽就等着某个boss),还出的越来越勤快,蔚蓝档案改名叫机制档案吧。
玩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让我觉得恶心,就是想搞点轻松的玩玩,养成培养一下角色,打个boss拿个奖励,上来这么多机制,还得要我卡时间拼运气,破机制最关键的角色还没抽,真的,玩FPS都没这么心累,这下一下给我搞心累了。![[kuwu]](https://cdn.ourplay.net/cbo/face/13a19d938bbd433c53e451d458f67340.png)
我就是破防了,想攒着钻抽fes,每期新角色我都看了技能,除了伤害都跟机制挂钩,搞的老boss还改机制,最后没时间凹想保底个ex我拉满的c还得走nm的机制。boss越来越多,机制越来越多,出一个新机制角色必抽(不抽就等着某个boss),还出的越来越勤快,蔚蓝档案改名叫机制档案吧。
玩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让我觉得恶心,就是想搞点轻松的玩玩,养成培养一下角色,打个boss拿个奖励,上来这么多机制,还得要我卡时间拼运气,破机制最关键的角色还没抽,真的,玩FPS都没这么心累,这下一下给我搞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