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背水一战覆水难收
背水一战覆水难收
4小时前回复过
为什么大家都在骂角色立绘画的不好?ba的画师真的全换了?


发布一条登峰造极的评论
发表
评论
用户5e426a7e
用户5e426a7e
确实感觉像换了[kuwu][kuwu]未花的泳装明显不太行,没啥特色,就很单纯的泳衣,对比一下之前的泳装很明显不用心,别说宫子这种广受好评的泳装了,就连日奈这种的泳装都比不过,这次的妃咲也大差不差,个人感觉特色有点少,但还能接受,比未花好一点,但好不了多少。
1天前
10
抢首评
憧憬成为天才少年
憧憬成为天才少年
一千个人心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不同看法很正常,不要因为网络放大了那少数的片面的或不理智的言论影响了自己[tui]
23小时前
7
抢首评
Hoshina
Hoshina
画师确实有过换血,但全换应该不至于吧…… 还有那个贴吧不用看,里面听不到有用的声音,没几个真玩ba的,长期泡那地方的有无数个理由骂
17小时前
4
抢首评
Akiaris
Akiaris
说真的,其实感觉妃咲这套挺好看的
19小时前
2
抢首评
咸鱼在吃饭u4
咸鱼在吃饭u4
立绘没关系,能打总力战就行了
20小时前
2
抢首评
度假的脱力者
度假的脱力者
这上半单色下半全彩,感觉未花的翅膀展现还能接受 (太阳镜就算改浅点也好)
1天前
2
抢首评
鍩カヨロ
鍩カヨロ
4小时前
0
抢首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