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封
2025-10-25回复过
他们两个怎么配队

我新手这两个该怎么配队,或者说我再抽点什么补强
发布一条登峰造极的评论
发表
评论
幾年月
幾年月
W夫单走也行,小登先凑破裂黑兽全家桶,W默扔了别碰
2025-10-25
27
3
幾年月 幾年月: 不如把资源先给能打的人格,后台支援这种是后期考虑的
xeint xeint: w默后面可以当被动(
封 封: 感谢
理想
理想
充能队的,有点劳,希斯克利夫可以养,w默不要养,新手前期这边建议去搞个兔浮
2025-10-25
15
2
理想 理想: 不用
封 封: 谢谢
封
这个默能不能玩,有w级别的EGO,我不想让EGO吃灰,如果不能玩的话,有什么推荐的吗
2025-10-25
9
2
封 封: 感谢
理想 理想: 实在不行,你可以搞个雷横